美國電競組織FlyQuest今(22)日宣布,將正式推出由女性設計的運動服飾線,其中包括運動內衣、緊身褲、露臍短版帽T等。FlyQuest也宣布,將與女性慈善機構「Women for Women」合作,將把運動服飾販賣利潤的50%捐贈給該機構,協助全球弱勢女性學習一技之長、了解新知識、推動當地女性地位提升與整體社會進步。

電競不斷發展進步,女性在電競產業中的地位也逐漸受人重視,女性電競服飾自然也成為許多電競隊伍想要跨足的領域,今日美國電競組織FlyQuest就正式宣布推出電競服飾產品線,主打「由女性親自設計給女性的服飾」,盼能吸引到女性電競愛好者的市場。

產品線的商品多樣。

從官方網頁中可以看到,FlyQuest女性電競服飾的產品線一共包括運動內衣、短版露臍上衣、運動緊身褲等品項,顯然是主打運動風。與3月時推出被網友罵爆的澳洲廠商Cranium Apparel所推品項不同,FlyQuest的服飾顯然更重視運動風格與實穿,裝飾不多用色也低調。FlyQuest營運長Tricia Sugita表示這條產品線都是由女性參與設計而成,並由她本人主導設計。

而FlyQuest更宣布他們將與國際婦女組織Women for Women合作,將把所有女性電競服飾產品線銷售利潤的50%捐贈給該機構。Women for Women是一個擁有25年歷史的國際婦女慈善組織,該組織專注於在衝突或戰爭國家中幫助其國家內最邊緣的一群婦女,透過組織婦女社群、教育新知與技能、倡導衛生教育知識等方式,讓這群婦女不僅獲得改善自身生活的方式,也可以將她們所獲得的知識與技能帶回自己的家庭中,從而達成串聯以及促進整體社會進步的效果。

美國電競組織FlyQuest正式宣布推出女性電競產品線,搶佔市場。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