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於4月17日在教育部體育署舉辦「《星光計劃》產學聯盟」簽約記者會,本計畫將整合國內各大電競企業領導品牌資源,以全國近40所高中職、大專院校電競相關專班、系所為主,薦入與電競產業相關之企業業師,協助學校單位師資提升以培育符合國內電競產業需求之技術人才,強化我國在國際電競市場競爭力,而即日起實習生訓練計畫正式開跑。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表示為落實《星光計畫》學校與產業之合作模式,鼓勵熱愛電競的學生參與產業實習,以學生身分學習就業之技術,進行兼顧「就學」與「就業」之雙向並行教育模式,也提供合作企業之部分工讀實習生內容予各校老師學生參考,首先開放的是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上班地點有台北總部(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77號14-16樓)與TESL高雄電競館(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5號),各校選出適合人選由系上統一將履歷寄送到電子郵件信箱即可。

本次實習生訓練計畫開放許多部門,從賽事部執行組、轉播組、影視部、行銷組皆有,如果對電子競技產業有興趣不妨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