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中kt Rolster(KT)打得差強人意,曾因星光熠熠的明星陣容而得到「銀河艦隊」美稱的他們在本季經過汰換後排名吊車尾,甚至落入升降賽,但今(20)日他們迎來了好消息,前KZ AD老將PraY宣布加入KT啦!

kt Rolster今日發布微博表示:「2019夏季賽臨近,『Pray』金鐘仁選手加入了 kt Rolster。即使是推翻退役宣言的艱難情況下,仍然決定再次展現作為選手的熱情的PraY選手,為了他成功的回歸和夏之kt,請粉絲們多多支持和鼓勵。謝謝。」

面對老隊友的加盟,Bdd相當開心地發布推特同時宣布了PraY加入的消息,他們於2017至18年間接效力於KZ並打出了一番斐然的成就,先前PraY在去年 11 月 LCK 賽程結束之際,拒絕了所有戰隊邀請,表示將會進行短暫的休息,不料4月21日他便在實況中表示自己想要正式退役,他說:「我對自己並沒有足夠的信心,其實去年喪失信心時,我就已經開始對職業生涯感到懷疑。」讓粉絲相當不捨,這次重新回歸舞台能否成為KT的救世主,將成為本屆LCK夏季賽的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