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北美勁旅Team Liquid(TL)於總決賽中慘遭0:3橫掃出局。

這場比賽不僅是MSI總決賽,更是EU與NA之間的糾葛,這次的比賽結果似乎證明了EU>NA,對此Doublelift表示無法反駁:「Perkz今天確實打得比我好,這感覺真的超爛的,至於NA和EU世仇的方面,我只能說在成績上我不能反駁,他們今天真的打得比較好。

面對被3:0橫掃的結果,Doublelift表示:「其實我們在北美大部分都是贏的,因為我們表現得比別人好,但是來到這邊之後發現大家的水準都蠻一致的,有輸有贏。我也常和我的輔助CoreJJ討論該如何去對線,我學到了很多對線上的細節。我們都很期待世界賽,因為我們覺得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歷經本屆季中賽,賽區之間的差距在變小,教練Cain也贊成這樣的說法:「最終是由歐洲賽區代表奪冠,因此我覺得是他們在領導著這個版本走向,我相信未來各賽區都會繼續進步,這個差距也會越縮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