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王者G2 Esports今日於MSI季中賽總決賽與北美Team Liquid展開「歐美大戰」,開賽戰況一面倒向G2,最終以直落三橫掃TL,成為首支拿下MSI冠軍的歐洲隊伍。賽後由主持人余霜採訪G2全數選手,全文如下:

Q:請問Perkz,作為一位新人ADC,如何看待自己在全球AD排名?

Perkz:我是最強的!我想成為最強!

Q:請問Caps,你賽前有說過不只要成為冠軍,更要成為傳奇?

Caps:我想要為EU贏得更多獎項,可能我投身歐洲賽區的時候,EU還沒那麼強,但我相信我跟我隊友可以為EU帶來更多榮耀!

Caps自許將繼續為歐洲賽區帶來更多榮耀。

Q:請問Jankos,你覺得這座MSI冠軍對於G2的意義是如何?

Jankos:非常榮幸能帶領EU拿到這個獎盃,我們也會持續努力!

Q:請問Wunder,你拿出過非常新奇與許多上路英雄,你是如何準備這些選擇?

Wunder:我認為這是因為我的隊友都非常支持我,而且隊伍當中的支持以及它們的一些創意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好的,如果隊伍中有人有新的提議,隊友都會非常支持讓他去實驗,但能夠選出這些角色也是因為我有強大的英雄池,才能讓我選出這些英雄。

Q:請問Mikyx,今天能拿到冠軍,在最後一局比賽中你的腦海裡最多想到的是啥?

Mikyx:我們可能也期待對方會拿出一些新奇選擇,但最後都是較正規英雄,而且我們也是有能力去打敗他們,我們前期做得非常棒。

Q:請問教練 ,G2比賽的BP創意是來自?

GrabbZ:我們日常生活就會準備這些新奇的選擇,因此能夠在賽場拿出這些英雄是非常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