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Lamigo桃猿的林承飛於昨天升上一軍,睽違1個多月再度回到一軍名單,林承飛表示,由於之前差了一點擊球感覺,在二軍調整打擊姿勢後,現在已經慢慢習慣,成效不錯。

林承飛季初在一軍打4場比賽,沒有安打,3月31日下二軍調整,直到昨天才升上一軍,林智平降成二軍。林承飛表示,當時差了擊球感覺,所以在二軍時與打擊教練討論適合自己的姿勢,調整之後,已經慢慢習慣自己的新姿勢。

林承飛最近在二軍打擊手感不錯,連續8場比賽有安打出現,在二軍出賽19場,敲出17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66,林承飛指出,最近感覺一直都很好。

前幾年都是桃猿主戰游擊手的林承飛,如今多了陳晨威卡位,目前陳晨威是固定開路先鋒,出賽32場敲出50支安打,打擊率3成52,除了手感火燙,還靠著快腿跑出10次盜壘。不過林承飛說:「這是良性競爭,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編輯:屈享平)10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