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九合一大選以來聲勢水漲船高,累積許多死忠韓粉,甚至還有拱他參選2020總統大位的聲浪傳出,但自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拋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宣言後,局勢越演越亂,連韓粉似乎也出現動搖,原本在臉書上成立的「韓國瑜網軍後援會」粉絲團昨晚竟偷偷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這不禁讓許多韓粉直呼不能接受。

社團管理員在社團中發文表示,感謝版友支持韓市長已選上市長,為了黎明下一代子孫後代,全力給韓市長安心拼高雄經濟,把台灣經濟交給郭董,共創台灣經濟,感謝大家支持。

對於社團無預警改名,許多韓粉相當氣憤,紛紛留言大罵,「管理員太離譜了吧!!!」、「為什麼擅自更名?有經過會員同意嗎?」、「改了也不投給你!」、「有韓必投,其他免了」、「變色後援會.令人做噁!」、「少數人強姦多數人」。

有韓粉留言指控,社團增加許多新社員,那些社員一進來就拼命貼出挺郭台銘的文章,現在則要在社團裡待了好幾個月的韓粉離開,也有韓粉質疑該社團是不是已經被人買了,更有人提到難怪我最近的PO文會被阻擋上不去!真是骯髒!許多死忠韓粉紛紛揚言要退出社團。

該社團原本是以「韓國瑜網軍後援會」名義於2018年創立,而今年初才改名為「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在上個月又改成「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只是未料到社團突然換風向,昨天秒變「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

 

針對社團改名,許多韓粉無法接受,版主也立即po文解釋。   圖:翻攝自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

從社團紀錄來看,該社團原本是以「韓國瑜網軍後援會」名義成立,後來經過兩次改名,昨晚才突然大改風向,轉而支持郭台銘。   圖:翻攝自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