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在17日於西班牙發表全新旗艦機ASUS ZenFone 6智慧型手機,而翻轉式相機在這裡重出江湖!發表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率領團隊於西班牙瓦倫西亞著名地標「藝術科學城」(The City of Arts and Sciences)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全新ASUS ZenFone 6,使用翻轉式相機Flip Camera達到真正的「窄邊框、全螢幕」。 

ASUS ZenFone 6智慧型手機今日在西班牙正式發表。圖:華碩提供

高通Qualcomm 總裁Cristiano Amon也表示,它採用的高通S855行動運算平台,能快速且流暢執行多工作業,滿足使用者各種嚴苛所需,並可與全新相機設計相輔相成。

翻轉式相機

ASUS ZenFone 6智慧型手機所配備的創新翻轉式相機,以先進的液態金屬(非晶形合金)製成,比不銹鋼材質輕20%,強度卻為其4倍,重要的是還可一次解決螢幕「瀏海」,以及前鏡頭解析度偏低的兩個問題;此模組包含一個採用最新4800萬畫素Sony IMX586感光元件的主鏡頭和一個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並能透過精密的步進馬達Stepper Motor微步驅動,1秒就能旋轉至最大180度,完成前、後鏡頭切換,使用者亦可依實際需求將相機定位於各種角度,或搭配全新「自動全景」、「動態追蹤」、「HDR 增強」與「超級夜景」等攝影模式隨行隨拍,輕鬆記錄生活感動瞬間。

ASUS ZenFone 6 搭載翻轉式相機,結合前置與後置翻轉鏡頭模組,提供絕佳使用彈性。圖:華碩提供

螢幕與外觀

另內建6.4吋NanoEdge窄邊框全螢幕,其兼具92%超高屏佔比、600 nits戶外瀏覽亮度和劇院等級的100% DCI-P3廣色域,可呈現栩栩如生的繽紛色彩及逼真影像,使用者無論瀏覽網頁或欣賞電影、戲劇等多媒體影音,都能享有

令人歎為觀止的視覺饗宴,再加上第六代康寧強化玻璃完整包覆,將提供更防刮抗磨的貼心防護,並確保裝置在發生意外碰撞、掉落時不易受損。

ASUS ZenFone 6智慧型手機今日在西班牙正式發表。圖:華碩提供

硬體

ASUS ZenFone 6搭載高通S855行動運算平台。

電量

ASUS ZenFone 6內建5,000mAh大容量電池,充電一次即可連續使用2天,即使出門在外也無需擔心手機沒電,工作、娛樂皆隨心所欲不間斷。

軟體

ASUS ZenFone 6搭載ASUS ZenUI 6,其中全新「黑夜模式」,還可將系統配色改為黑色,以減少螢幕光線在晚間或低光源處對眼睛所造成的疲勞與負擔。其他Android都有的Google助理這裡也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