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架F-16戰機失事,直衝入加州馬奇空軍基地(March Air Reserve Base)附近的一處倉庫,把倉庫屋頂撞破一個大洞。據報導,飛行員在墜機前從機艙內彈出逃生,已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倉庫內有3人受到輕傷,沒有重大傷亡報告。

空軍基地的發言人柯文頓(Perry Covington)少校表示,該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3時45分左右,機內只有1名飛行員,事故現場附近發現降落傘,飛行員無大礙。

至於被撞破大洞的倉庫一度冒出火光,但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據現場目擊者表示,他們聽到巨大聲響,然後聽到爆炸聲。倉庫內的消防灑水設備立刻反應,每人腳下都是水汪汪,現場只有3人受到輕傷,已經被疏散至安全地點。

據了解,該飛機屬於Sioux Falls的南達科他州空軍國民警衛隊。

美國1架F-16戰機在加州馬奇空軍基地失事,直衝入附近的一處倉庫,把屋頂撞破一個大洞。   圖:翻攝自KTLA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