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合一大選開始強力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館長陳之漢,在昨日深夜開直播相所有因為他而投給韓國瑜的選民及粉絲道歉,此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韓國瑜在今日受訪時也被問及此事,他坦言「不理解為何變成這樣」。

韓國瑜表示,他跟館長都是軍人出身、個性較率真豪邁,若館長對他有些誤會,「說實在的到現在為止,他也不瞭解」,韓國瑜也透露,先前曾與館長直播,雙方「相談甚歡」,不僅有同樣價值觀,也關懷社會,「但他不理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而最後韓國瑜也不斷感謝館長捐款50萬給高雄的弱勢族群。

大家都知道館長先前相當支持韓國瑜,可是近來他對於韓國瑜的表現相當不以為然,甚至大肆批評,也被外界形容從「韓粉」變成「大韓黑」,尤其當韓國瑜終於鬆口,對外宣布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加2020總統大選,這似乎也壓垮館長對他最後一絲的信任。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各位觀眾,歹勢,他沒有什麼立場可以解釋,只能夠道歉。陳之漢活到現在40歲,這是讓他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他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對不起,希望大家可以原諒他。

館長陳之漢昨日半夜開直播,向所有因為他而投給韓國瑜的選民及粉絲道歉。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