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所大學加入的放視大賞展覽,JFi Games競鋒國際參加2019放視大賞,展出尚未發售的新遊戲《酉閃町Dusk Diver》,並舉辦AR電競手遊《聖域對決》為主角的電競比賽「2019放視盃校際對抗賽」,這場比賽的主角當然是學生。

在15日的賽程中,樹德科大的參賽者Tdo與對手一度拉鋸,在倒數十秒以壓倒性的分數獲勝;接著另一位參賽者一比鴨鴨則在倒數十秒以些微差距獲勝,多次演出結束前的大逆轉。本日賽程後由樹德家商的壓頭兄弟、立志中學的阿姆斯特朗、南英商工的羽川、樹德科大Tdo、遠東科大天羽夏月、南英商工Tony以及樹德家商一比鴨鴨晉級八強。從明(16)日10時30分開始,四強賽與冠亞軍將連環開跑,完全不給粉絲休息的時間。

現場有多場舞台活動,包含酉閃町的表演賽,參與即可獲得小禮物。同時手機下載聖域對決遊戲,到展場即可兌換。現場也展示酉閃町的試玩主機,酉閃町預計於秋季發售。

競鋒國際在放視大賞會場舉辦《聖域對決》校際對抗賽。   圖:葉立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