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價服飾Uniqlo推出全新UT-MANGA系列,首發名偵探柯南、亂馬1/2、犬夜叉、幽遊白書、火影忍者等14部經典漫畫系列為主題,將經典台詞與角色融入T-Shirt設計當中,絕對喚起七年級到Z世代都一定記得的熱血動漫記憶!第一批販售時程將於5月24日於全台店鋪及網路商店登場。

UT-MANGA系列是網羅風靡全球的跨世代經典漫畫作品作為UT主題,將日本最引以為傲的漫畫文化融入設計,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享受其中,包括名偵探柯南、亂馬1/2、犬夜叉、福星小子、幽遊白書、我的英雄學院、獵人、火影忍者、影子籃球員、排球少年、網球王子、死神、銀魂、博人傳等14部漫畫都成為衣服上的主角!

眾多知名日本漫畫全部成為衣服上的主角。

另外一部廣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的One Piece航海王將接力MANGA系列於5月27日正式開賣,即將在今年8月於日本上映的《ONE PIECE STAMPEDE》電影版中的角色,也將穿著此系列服裝於電影開頭現身,是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系列,目前一共推出男女皆可穿的男裝6款,售價NT390;另有童裝3款,售價NT290。

將於5月底推出的航海王系列。

此外,知名美國遊戲商暴雪娛樂也再度與Uniqlo攜手推出 2019春夏UNIQLO UT x Blizzard Entertainment系列,《鬥陣特攻》高超人氣女角宋荷娜及其機甲D.Va、萌到翻天的火爆鋼球等英雄都成為衣服主角,本次系列共有12件男裝,定價均為NT590,預計於五月下旬推出。

2019春夏UNIQLO UT x Blizzard Entertainment系列均一價NT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