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之前曾大力輔選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韓市長順利當選後又要參選總統,《新頭殼》昨日報導楊秋興認為選總統若支持韓國瑜等等於是詐騙集團共犯。因此引發韓粉再度出征,湧向楊秋興臉書質痛批其不支持就算了還給狠狠一刀,並要他就算要捧郭也不要打韓!

曾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的楊秋興昨日受訪時表示,當初幫助韓國瑜,是為了選上市長,不是選總統,如果當時知道韓要選總統,他連市長都不會支持韓。還表示:「若當初要選總統,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你,若真如此,等於是我推薦你(韓),變成詐騙集團共犯」,並強調自己「早就在拱郭台銘選總統」。

此番談話引起韓粉不滿,一早湧入楊秋興臉書,一則分享全球富豪排行榜的貼文,短短一個上午已經有近千則留言湧入,紛紛批評楊秋興是在韓國瑜背後插刀,留言表示「韓國瑜並沒有對不起你,而你卻給他狠狠一刀,你的正面支持絕對不會幫助郭董聲勢,反而讓喜歡郭的中間選民流失」,更批評楊秋興,「你真是騎牆派的最佳代表。」

韓粉還抨擊:「如果其他人可擊敗民進黨、柯P,韓根本就不會想選」還提醒楊秋興:「你因為陳菊受委屈,國民黨給你再起力量,你因為幫韓總成為市長,韓國瑜給你再生的能量。」

 

楊秋興臉書遭韓粉灌爆。   圖:擷取自楊秋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