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成員、現AAE執行長David Martin今(13)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對韓國瑜在高雄崛起的故事很有興趣,計畫以漫威的創作風格,將市長的故事,製成漫畫作品,未來作品會在美國的通路發行,製作及出版細節會再進一步討論。

David Martin並將AAE公司藝術創意團隊重要成員之一的Kelsey Shannon為韓國瑜創作的一幅漫畫像送給韓國瑜。Kelsey Shannon,曾在美國漫威及DC Comics 公司藝術創作部門工作過,作品包括蝙蝠俠蜘蛛人、正義聯盟、綠巨人浩克、X.Man等。

AAE與高雄市政府的合作計畫如果成真,將帶動高雄成為亞洲漫畫製作最強的孵化基地,並能將台灣製作的漫畫作品,透過AAE的合作夥伴Readerlink的銷售據點,成功銷售至美國各地。Readerlink是在美國擁有超過7萬6000個零售點的經銷商,其中包括Walmart, Target, Kroger, CVS等。

AAE擁有國際頂尖的漫畫原創繪製群,曾經創作出一系列世界知名的電影原著作漫畫,享譽國際。團隊成員大多爲原Marvel Comic 與 DC Comic的製作團隊成員,曾經繪製的作品如蝙蝠俠、超人、女超人、美國隊長、X戰警、神力女超人、蜘蛛人、復仇者聯盟、鋼鐵人、侏羅紀公園、閃電俠、泰山、無敵浩克等。

漫畫家筆下的韓國瑜。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