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不斷創造金句,而今日韓國瑜接受資深媒體人劉寶傑訪問,更自爆「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說我的故事非常神奇,他們想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東森電視《關鍵時刻》專訪時爆料,指知名的美國漫威公司,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威的漫畫。

韓國瑜指出,漫威(Marvel)已派人跟他接洽,要在高雄成立動漫畫中心,並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要以他為原型畫漫畫,準備來發表他的故事

韓國瑜說,他離開政治10幾年又回來,漫威公司覺得非常神奇,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威的漫畫,問他同不同意?他回答「OK」。

消息被PO在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甚至還發揮創意表示「韓國瑜要當什麼英雄?唬爛俠嗎?」、「嘴砲禿頭俠」、「水昆(混)俠啊,連週邊商品都出了,大家沒發現地瓜粉廣告嗎,好棒的韓極混呢,怎麼炸都不黏鍋唷」還有網友詢問「確定漫威裡面都是英雄嗎」、「因為小港機場太小了,所以復仇者聯盟的昆式戰機無法landing,所以很可惜漫威不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