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首度鬆口參選總統,還表明如果選上後要在高雄辦公。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立刻再臉書貼文表示,這證明過去三個月自己是對的,總統候選人本來就該被監督,同時他也呼籲大家,2020請不要選草包當總統。 

王浩宇表示,到昨天,韓粉還嗆我:「韓國瑜又沒有要選總統,你憑什麼管他?但今天,他不但正視宣布要參選總統,還說未來要在高雄辦公,這代表過去三個月的監督是對的,總統候選人本來就應該被監督。

王浩宇並表示,台灣並沒有什麼不分區議員,只有一個比大家更關心台灣的公民,就算被罵被質疑,甚至開政論節目抹黑,也堅持說該說的話。他還強調,無論在哪個位置上,都會一起堅持下去,一起守護台灣。並呼籲大家,2020,請不要選草包當總統。 

網友也紛紛回應表示,2020千萬別把台灣推向全球無知榜首啊!也有網友質疑,「韓國瑜憑什麼搬去高雄辦公,憑什麼其他縣市要遷就你。為了你不被冠上落跑市長。讓全台灣的人,全台灣的縣市迎合你跟高雄」,批評韓國瑜真面目終於露出來了,當初不是說不會當落跑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