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卻被韓粉攻擊的高雄市議員康裕成,今日上午出面痛批挺韓媒體以及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三重立委補選落選人鄭世維等,散布假消息稱自己準備在韓國瑜質詢後拿派砸他。康裕成痛批,個人不會那麼low,要求相關人等及電視台公開道歉,否則將逕行提告。

康裕成因認真質詢韓國瑜,沒想到引來韓粉湧入臉書騷擾,只能關閉臉書,沒想到關臉書還不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以及曾參選立委的鄭世維等人甚至在政論節目加入攻擊行列,鄭世維在《中天電視台》,指控康裕成要對韓國瑜「砸派」,並提到「自己當過議長要砸派,根本民主退步。」 

另外,《東森新聞》則報導,許淑華稱:「在5月9日韓國瑜在質詢完的時候,這位康裕成議員她就拿了1個塑膠袋,裡面裝了1個派,她就拿這個派,想要在媒體受訪市長同時,他就拿這派想要攻擊市長。」

而在Line群組也瘋傳,前議長康裕成質詢完後,走到記者訪問區,手提一個紙袋,準備在市長接受媒體訪問時,要對市長砸派,還好警方發現,馬上調人力預防,才沒有讓她得逞。

康裕成今日上午出面抨擊,康裕成沒有這麼Low,是許淑華心裏Low才會說出這種話,還有鄭世維先生也引用同樣言語來抹黑,請兩位停止抹黑,並在48小時內公開道歉,在期限內未道歉將會提告。

康裕成也對引用錯誤來源抹黑的電視媒體提出警告,希望有所節制,不要用錯誤來源向民意代表抹黑。 

對於當天是否有派,也請簡煥宗議員以及當地分局長來還原當天情況,簡煥宗表示,當天是因為想向韓國瑜致意,因為韓國瑜說要征服宇宙,所以紙袋內裝的是一個可以征服宇宙的手套,現場因為有很多攝影記者,大家都想去堵高美蘭。當地鳳山分局長也說明當天並沒有看到派,也沒有派人阻擋民進黨議員,因此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為難鳳山分局同仁,希望民意代表不要自導自演編故事抹黑別人。

挺韓民代上媒體指康裕成準備拿派砸韓國瑜。   圖:擷取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