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參加總統大選黨內初選而動作頻頻,不過不小心可能也會吐露出心聲。郭台銘今日在受訪時表示,台灣要拼經濟,要結構有改變的成長,並表示「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薪水,台灣經濟是沒有希望的」。此話一出立刻遭到PTT網友痛批:「有這種慣老闆,台灣年輕人無望」,打馬悍將粉絲團」也發文酸道,才不到一個月就破功!更有網友直言:鞋帶白綁了。

郭台銘今天在帶母親出門散步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台灣必須要多拚經濟、多做實事、少拚口水,政治要替經濟服務,經濟議題列為第一優先,很多經濟議題都是,台灣要以拚國際型經濟為主,如果是悶經濟、平庸型經濟,沒有結構改變沒有成長的經濟,「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的薪水、台灣經濟是沒有希望的」,談那麼多口水戰是沒有用的,「我們不要平庸式成長」,要問民進黨政府執政這麼多年經濟搞好了沒有,整天都在拚選舉。 

此番談話立刻成為PTT 熱門話題,就連「打馬悍將粉絲團」也發文直酸,枉費郭董這幾天演這麼辛苦,結果剛剛又失言了....郭董,不到一個月就破功!下方留言也馬上引來網友留言,「這才是我認識的郭台銘啊」、「有你這種慣老闆 台灣年輕人無望」、「鞋帶白綁了」,還有網友表示,「聽郭董一席話,倒覺得蔡英文做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