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竄紅的「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林義豐,去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以超狂政見和跌破眼鏡的宣傳,大受年輕人歡迎。別以為選舉過後,他就消失無蹤了,為了做公益,林義豐殺到狼谷競技台《斗內大善人》節目,不只和主持人徐乃麟鬥嘴,還大秀熱舞,熱鬧度堪比競選晚會!

林義豐從出場開始,光靠招牌「7」手勢加有力的丹田,氣勢就強壓同場來賓孫協志、李亮瑾。徐乃麟表示,當初就認為他是「政壇的奇葩」,笑問他當初從政、到現在參加電競綜藝節目的心情,林義豐說,從政是因為想替年輕人服務,而這次來打電玩,是為了將獎金捐給「兒童家扶基金會」。

本集《斗內大善人》合照。左起:Zoe、林義豐、李亮瑾、孫協志、徐乃麟、曾智希、Cyo。

過高齡71歲的林義豐也尷尬說,擔心自己反應慢、打得差,一毛都拿不到,徐乃麟問:「要是三關都沒過怎麼辦?」林義豐則堅決地說:「那我乾脆把我通告費捐出來好了!」言畢就急著從西裝口袋掏出錢來,嚇到徐乃麟急忙將他的手壓回去,不按牌理出牌的林義豐,是節目開播以來,第一個讓乃哥招架不住的挑戰者!

第一關「小精靈」,林義豐秒輸,徐乃麟在現場力拱下,帥氣跳下海幫忙代打,殊不知自己也撐不了30秒就敗陣,超級沒面子!徐乃麟自封是「Crazy Saturday」,還像小男孩一樣,賭氣對林義豐說:「我有990分,比你740分高。」林義豐也趣回:「那派你當我師父!」

後來,林義豐接連兩關失敗,壓軸決定豁出去,選了體感跳舞遊戲《Just Dance 2019》,讓大家跌破眼鏡,直呼:「不可能吧!」遊戲規則是林義豐需要與助理主持人曾智希和Zoe跳舞,最後合力拿到9顆星才算過關。

林義豐(左)不按牌理出牌,讓主持人徐乃麟招架不住。
林義豐(中)忘情跳舞。左為Zoe、右為曾智希。

沒想到林義豐連跳舞都很「虧雞」,跟著遊戲畫面手舞足蹈,不停變換各種舞姿,甚至還能走位換隊形,跳得超嗨,笑到合不攏嘴,節目畫面溫馨可愛,同時也爆笑歡樂,最終林義豐不只順利過關,分數還比曾智希高,歡呼著拿下1萬元公益金,完全是當集最大爆點!

林義豐過關後舉手歡呼,分數還贏曾智希。左起:Zoe、林義豐、曾智希、徐乃麟。

本集《斗內大善人》將於本周日(5月12日)晚間9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彰化三大有線電視頻道,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支持迴響,已陸續將狼谷競技台各節目完整版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