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早已成為多數台灣民眾每日不可或缺關注的社群網路平台;臉書今(10)日表示即將在世界各地推出生日限時動態功能,在這全新類型的限時動態中,用戶的親朋好友與所有社群成員可以加入數位生日卡片、相片或影片來為用戶慶祝。

新功能還有豐富的視覺效果,以及令人印象深刻、互動性和趣味性十足的「生日快樂訊息」;臉書表示,這就像是收到重視的對象所寄來的個人化生日卡片,讓親朋好友無論在天涯還是海角,都能獻上貼心溫暖的祝賀。

此外,在限時動態中也能展現出饒富創意、巧思獨具的祝賀方式;例如一系列回味過往共度美好生日時光的搞笑相片或影片。而分享這類相片、影片以及趣味十足的回憶,不但能為生日賦予特別的意義,還能讓親朋好友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臉書生日限時動態功能,可讓親朋好友以富有趣味性的生日微影片歡慶生日。(圖/臉書提供)

臉書透露,只要點按生日通知,然後拍攝或上傳相片/短片或使用臉書提供的其中一張數位生日卡片,用戶就能立即送出最搶眼的生日祝賀。而祝賀內容會加到朋友的生日限時動態中,成為一部專為他們量身打造的生日微影片。

▲Facebook推出全新類型的限時動態 讓親朋好友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圖/臉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