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8)日和同黨立委私下閒聊時,提到「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意外因麥克風沒關而外流,有韓粉不滿到蔣萬安臉書留言灌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被問及看法,他透露自己有去上蔣萬安的臉書看網友留言,結果笑翻了。

蔣萬安昨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與同黨立委討論黨內初選,因沒有關麥克風,與藍委柯志恩、李彥秀等人的聊天對話意外「全都錄」,蔣萬安稱「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就是他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韓」等語,引起外界關注,蔣萬安辦公室、臉書因此被打爆、灌爆。

柯文哲上午出席INSIDE趨勢論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蔣萬安昨評論韓粉,柯先是說,拜託不要叫他去評論別人講的話,不過柯也說,自己昨有上蔣萬安的臉書看這1萬5千則留言,笑到翻掉,去讀就知道,保證好笑。

媒體也問,怎麼看柯粉?柯粉是否理性?柯文哲則說,大部分時候(理性)。

至於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目前陷入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之爭」,傳出挺英派爆出「滅賴三部曲」,柯被問到看法,他笑稱「我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