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果真不理性?韓粉南北出征,除因「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不理性的」,導致蔣萬安臉書遭灌爆。昨日於高雄市議會質詢高市觀光局主秘人事任用問題,以及以選擇題方式質詢自經區議題的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臉書粉絲團也湧入韓粉詛咒他會有報應,更要他先質詢陳菊所留下的高雄財政問題。 

由於台北市議員蔣萬安私下一席「支持韓國瑜的比較不理性」的談話,引爆韓粉南北出征行動,包括除日前被網友質疑製造黑韓粉專的市議員簡煥宗,昨日的北市議員蔣萬安臉書都被韓粉攻擊。而以選擇題要求韓國瑜作答的高市議員高閔琳,臉書也被韓粉留言批評。

高閔琳昨日向蔣萬安送暖,表示因為都被韓粉霸凌攻擊公然侮辱恐嚇威脅過,身在其中也懂箇中滋味,還提醒萬安小心人身安全,地球很危險。而韓粉也似乎延續對蔣萬安的不滿,留言湧入高閔琳粉專。

高閔琳昨日在議會因提出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的人事任用質詢,不過卻被韓國瑜說「質詢內容太負面」,高閔琳則反酸「我覺得市長的EQ不太好」。高閔琳接著質詢「自經區」議題,還提供選擇題給韓國瑜選擇,但無論怎麼追問,韓國瑜均未回答,甚至一度動怒表示,「你不讓我回答我就不回答了。」

韓粉不滿韓國瑜被罵EQ差,出征灌爆高閔琳臉書,許多韓粉辱罵:「高議員你的EQ才低!」、「會有報應」、「跳針的是妳吧」、「妳可以認真一點嗎?我們韓市長多麼認真」、「又在蹭我們韓市長」,還有韓粉要高閔琳多注意陳菊留下來的財政問題等等,甚至有許多人身攻擊如大餅臉等以及各種謾罵。不過仍然有許多支持者力挺表示:「這種留言素質,證明蔣萬安沒說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