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勇士今(7)日不敵火箭,季後賽次輪系列賽來到2比2平手,下役將回到甲骨文中心球場,儘管作客2連敗但勇士眾將不緊張,反而更期待,頭號射手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都信心滿滿。

勇士帶著主場2連勝來到豐田中心球場,第3戰延長賽吞敗,今天第4戰最後決勝時刻,全場砍下34分的Durant和30分的Curry連續在三分線外投丟,也讓火箭在驚濤駭浪中以112:108帶走最後勝利。

第5戰「天王山之戰」將於台灣時間9日早上開打,Curry說,「我們相當興奮,顯然地我們想帶著3比1回到主場,但現在平手我們也不會感到慌張,無論外界是否看好我們,我們都需要全力以赴。第5戰將會很有趣,我們要保護好主場。」

「今天的比賽真的很精采。」Durant說,「兩隊都展現高侵略性及高強度,我們很期待和火箭的第5戰。」Durant帶著左肘護具離開球場,不過他表示手沒事。先發前鋒Draymond Green也透露球隊氛圍很好,沒因連吞敗場垂頭喪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