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總獎金最高的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邁入5周年,每年皆邀請SBL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站台代言,今年加碼邀請WSBL冠軍隊成員,國泰女籃MVP林育庭等人站台,以鼓勵更多女性球友報名參賽。

今年為了給參賽選手不一樣的感受,除了璞園球星林金榜、陳堅恩、彭俊諺出席之外,更邀請到剛贏得第14季WSBL總冠軍的國泰女籃總冠軍賽MVP林育庭及鄭伊秀、黃鈴娟為活動站台,共同力挺籃球三對三運動,以鼓勵更多女性球友報名參賽;在今(6)日的賽事報名宣傳記者會上,SBL跟WSBL球星一同分享他們所喜愛的籃球魅力。

▲「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與會貴賓共同宣佈第五屆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報名開始。(圖/主辦單位提供)

比賽預計於7/13、7/14、7/20假桃園三民公園及中壢中正公園兩地同時開打,並在7/21於去年剛辦完全大運的中央大學依仁堂籃球館進行總決賽。

歷屆都吸引超過8000多名全台各地的籃球好手報名參加,今年賽事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3日截止,更多比賽內容與歷年戰績回顧可至官方網站http://www.aim-ad.com.tw/taoyuan3on3/查詢。

▲桃園籃球名校忠貞國小籃球隊前來支持「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