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校園的新的手機品牌realme,其最新款手機realme 3於5月8日在台開賣,在開賣記者會上邀請聲林之王冠軍歌手站台獻唱。另外,台灣團隊更透露realme 3 Pro將在六月登台。

外觀

在台發售的兩種顏色都使用漸層配色,鏡頭部分則展現小巧思,加入realme特有的黃色鎖光圈。鏡頭略微凸起,不過蓋上保護殼後,手感有大幅提升。

新機realme 3共有藍、黑兩色可供選擇。圖:葉立斌/攝

規格

realme 3搭載MediaTek Helio P60處理器,採用台積電12nm FinFET製程及八核心架構,提供最優化的效能與耗電量配置,即使是在遊戲、影片或多工處理等重型應用下,仍保持高效能的穩定運作。搭配4230mAh大電池,提供優越的續航力,並透過CABC(Content Adaptive Backlight Control)技術,動態調節現實內容的對比度,在保持畫面辨識效果的同時降低亮度,進而達到省電的效果。

相機

雙主鏡頭為1300萬像素,搭配200萬像素輔助鏡頭的組合,主鏡頭的單位畫素達到了1.12um,並採用了f/1.8大光圈,配備AI智慧場景辨識;前鏡頭則為1300萬像素。

使用超級夜景模式拍攝。圖:翻攝FB
開賣資訊

現在僅4 64GB一種規格,提供黑、藍兩種配色,單機售價4990元,並且同步推出realme 3經典手機殼與realme有線耳機。

realme 3台灣售價4990元。圖:翻攝realme 3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