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AD選手JackeyLove登上《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中譯:時尚芭莎)後,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iG)於春季賽奪冠,成功代表LPL賽區出征季中賽,昨(4)日ELLE MEN釋出最新一期訪談,iG 全隊登上雜誌封面,讓粉絲看到與平時不同的一面。

自左而右分別為:中路選手Rookie、上路選手TheShy、打野選手Ning(圖:翻攝自 ELLEMEN 微博)

ELLE MEN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去年他們翻過了那座山,讓全世界聽到了iG的故事。今年佛山春季決賽的破境成王,iG成為了LPL的新王並代表賽區出征2019季中冠軍賽。各行各業的青年都在不斷努力展現自己的貢獻,在今天五四青年節也讓我們來感受下這些英雄聯盟的職業運動員場外的風采。」

下路組合:JackeyLove與Baolan(圖:翻攝自 ELLEMEN 微博)

ELLE MEN完整訪問連結:翻越無數座山 ‧ 站上了世界之巔

在訪談中,JackeyLove被問到對現在的iG有什麼評價,他表示:「打誰都能贏,打誰都能輸。打誰都能贏就是能拿冠軍。打誰都能輸,就是狀態不好時,也會出問題。說白了,我們抓機會的能力比較強。可能這是我們比較擅長打架的原因。」他們敢於多打少正是基於對自己操作的自信,都是靠意識在打的。

AD選手JackeyLove(圖:翻攝自 ELLEMEN 微博)

至於面對同樣的問題,TheShy也表示:「我們隊伍成員的個人能力比較優秀,讓我們能選擇更激進的打法。而且感覺iG會更加的自由,大家更能夠決定自己的打法。」更談及了自己違反教練命令而被換下場的那場與KT的第四局對戰,但若時光倒流,他仍然會選擇菲歐拉,展現他的自信。

TheShy談及被換下的那場對戰,表示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圖:翻攝自 ELLEMEN 微博)

除了霸氣十足的訪問以外,ELLE MEN也釋出了多張定裝照,讓粉絲大呼過癮,表示看到了選手們與眾不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