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演變,刺青不再是一種不良的刻板印象,有時候甚至是一種藝術和某種意義的表象。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在路上看見一名女子的腰部後方竟刺有「這兩個字」,不禁直嚷是「必須的!」讓網友們一看紛紛歪樓。

原 PO 在文中貼出一張女子的背影照,一名身材纖細、留著黑色長捲髮,身著黑色背心、牛仔長褲和高跟鞋的女子,和女性友人並肩走在路上,模特兒一般的完美身材,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

不過仔細一看,該女子腰窩附近竟用中文標楷體刺有「用力」兩字,原 PO 看了直呼是「必須的!」立刻引發網友「神祕聯想」。

▲女子的腰部後方竟刺有「用力」兩字,引發網友聯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不到一天時間,吸引逾 1.1 萬人次按讚,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歪樓回應「要多用力呢?」「滿滿的愛給她用力」、「好實用的刺青」、「人家就是想聽妳喊,妳還刺在上面,真不應該」、「感覺應該還有第二排字被屏蔽了」、「這個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