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爭議形象人物的作品有人欣賞 ?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寫一手漂亮書法字,在他臉書開張後不久公開贈墨寶,經過網友熱烈公私訊索取 ,有媒體質疑,民眾索取的墨寶敢公開張貼嗎?魏應充臉書小編今天PO文,有民意代表在臉書貼出他裱框後的書法,做為佐證。

魏應充臉書今天貼出新竹市議員顏政德的「炫寶」作品,裱框內的文字是-為政以德,稱符合他民代問政形象。原來,在前一陣子粉專公開贈予客製化書法時,顏政德也來求字。因為身份是民意代表,還將墨寶裱框公開掛在服務處,今天特別被小編挑出來張貼。

一般來說,正面形象人物被要求簽名贈字是常態,像魏應充這樣有爭議形象的人被網友熱情要求贈墨寶,還真是罕見。 魏應充的小編提到,來求字的都要求魏應充簽名落款,且多數人幾乎都送去裱框,也毫不忌諱公開掛出來 。

還有網友留言說,貼魏董的書法店面生意變超好的。

有趣的是,索取墨寶時間早已過,今天的貼文一出來,又引起一堆留言要索取書法的 。魏應充之前的媒體負面形象,似乎不在這領域受影響,該粉專幾次說明這不是洗形象 , 形象卻在轉變中。也印證最近網紅企業家開臉書「一本萬利」,洗形象、選總統都靠這一味?!

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寫一手漂亮書法字。   圖/魏應充臉書

魏應充的小編提到,來求字的都要求魏應充簽名落款,且多數人幾乎都送去裱框,也毫不忌諱公開掛出來 。   圖/魏應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