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碩、雷蛇後,又一款電競手機登場!黑鯊科技在台灣第一次推出電競手機「黑鯊2」,搭載6.39吋全螢幕,搭載高通驍龍 855 處理器。其獨家的Magic Press技術,在射擊遊戲中可達到跑動、開鏡、壓槍、射擊等操作,並可將壓感操作對應到任何的按鍵。

黑鯊2搭載6.39吋全螢幕,機身使用專屬「X」設計,背部整體採用金屬+異形折面玻璃雙材質,在保證機身整體強度的同時帶來舒適的手握感;背部保留「S」標誌燈光及兩側燈帶,玩遊戲時其他人能看到絢麗、酷炫的RGB燈效。搭載最強悍高通驍龍 855 處理器,最高內建12GB超大記憶體。 

黑鯊2電競手機在台上市,搖桿型外掛也沒少。(圖/品牌提供)

黑鯊新一代液冷 3.0 塔式全域散熱技術,可有效覆蓋全部發熱組件,使CPU核心溫度最多降低 14°C,而新的「燒雞模式」,能啟動手機最大效能。

多家手機多標榜其性能,但這款手機的重點是這一項:黑鯊自主研發的Magic Press技術,類似蘋果3D Touch,可做到螢幕壓感操作,在射擊遊戲中可以做到跑動,開鏡,射擊,壓槍同時進行,使兩指操作取代四指聯動,操控性提升。

與3D Touch不同的是,黑鯊2實現了手機左右兩區可調節面積的壓感區域同時作業,且都支持獨立映射,可將壓感操作對應到遊戲中的任何功能鍵,為遊戲操作體驗帶來巨大優化。

AMOLED顯示螢幕在黑鯊全新的True View Display技術加持下,配合四通道光纖傳感器以及AI圖像識別演算法,可根據環境光和畫面內容的變化自動調整顯示參數,還原畫面最真實顏色。 

黑鯊2電競手機在台上市,搖桿型外掛也沒少。(圖/品牌提供)

這款手機當然有外掛,也就是實體配件。例如裝在手機兩側,使手機像是Switch一樣的操作模式。另也有藍芽搖桿模式,將手機放在桌上,就能用搖桿玩遊戲了。

黑鯊2在4月29日開放預購,機身顏色為「暗影黑」,8GB 128GB單機售價18990元,預購期間,可以990元加購雙翼手遊神器組。另外12GB 256GB以暗影黑及冰封銀配色,單機售價22,990元,預計於5月20日上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