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Fire-我要活下去》官方昨(30)日宣布總獎金超過15萬的榮耀之路-「春季盃」賽事即日起展開報名,同時新增「最強擊殺團隊」獎項,每隊含隊長與四名隊員,報名成功隊伍將經過四階段選拔,爭取最終冠軍榮耀。

春季盃一共分為四個階段,首先是於5月10日至15日登場的線上海選賽,前72名隊伍將晉級5月18日展開的線上資格賽,該階段將分為6組對抗,每組前4名、總計24名隊伍將晉級春季盃決賽,於5月26日分成兩組別在台北線下決賽,採三回合積分制,每組前6名隊伍將晉級總決賽資格。

通過三階段選拔賽的菁英隊伍,即將於526爭奪「春季盃」霸主。

最終的12支頂尖勁旅將於同日繼續進行總決賽,屆時將採五回合積分制,積分最高的隊伍將獲得春季盃冠軍,擊殺最高的隊伍也將獲得「最強擊殺團隊」殊榮。

冠軍隊伍將獲得5萬元隊伍獎金、亞軍4萬、季軍3萬、殿軍2萬,額外獲得的最強擊殺團隊也能夠獲得2萬元隊伍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