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加入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雖然是「政治素人」,但仍獲得不少民眾的支持。政論名嘴沈富雄在郭台銘宣布競選後,即成為死忠「郭粉」,今天(30日)臉書PO文向郭台銘「建言」,指「化罩門為利基是求勝的不二法門」。

沈富雄盤點郭台銘的7大罩門:
1.鴻海怎麼辦?
2.財產怎麼辦?
3.鴻海是不是血汗工廠?
4.12工人為何跳樓?
5.為何有霸氣卻不接地氣?
6.會不會受制於習大大?
7.會不會賣台?

沈富雄指7大罩門都是「生死門」,要郭台銘「最短時間,一舉化罩門為利基」,如此才能「為自己加分」、「挽回目前所處劣勢」。並再提4項注意事項:
1.時間不多了,必須快速面對。
2.一次講清,不可釐清一個問題卻衍生十個問題。
3.選擇最不友善的平台、最嚴苛的主持人,向全國人民告白。
4.語氣要坦誠,不忘自己當年在「廟室仔」長大的時光。

沈富雄相當委婉地點出郭台銘參選後會一再被檢驗的事項,只是「兩岸」網友並不買單,指「郭台銘不問蒼生問鬼神;不吿百姓吿白宮」、「郭口條差,說話沒溫度,人民無感,大老別浪費時間了」,還有簡體字留言:「郭對共產黨來說是可以接受的人選」、「毫無疑問是血汗工廠」。

政論名嘴沈富雄臉書PO文向郭台銘「建言」,直指「7大罩門」,說「化罩門為利基是求勝的不二法門」。   圖:翻攝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