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本季傷兵不斷,內野手DJ LeMahieu(勒梅休)今(10)日被列逐日觀察名單,不過也有好消息傳出,明星游擊手Troy Tulowitzki復健賽開轟,應不久就能重返陣容。

Troy Tulowitzki為洋基隊13名傷兵其中一人,他從4月4日起就因為左小腿拉傷未再上場,不過他今天在佛州的坦帕基地復健賽敲出1發全壘打,並選到1次保送,他也上場守了4局,只可惜沒有守備機會,他表示:「一切都很好。」

另一名被列傷兵的內野手Miguel Andujar,與Tulowitzki同場出賽,繳出5打數3安打,包括2支中外野一壘安打、1內野安打,近3場復健賽已經14打數8安打,另外也有兩次守備機會,並順利傳向一壘順利刺殺打者。

至於內野手DJ LeMahieu(勒梅休),周六與舊金山巨人一役不慎弄傷膝蓋,今(30)日接受MRI檢查之後,發現有發炎症狀,被列在球隊逐日觀察名單。勒梅休在該場比賽3局下半因為膝蓋不適被換下場,隨後另一名內野手Gio Urshela也在第5局被觸身球砸到左手退場,賽後他也被列逐日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