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蔡正元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為了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收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交付的4000萬元而槓上,雙方激烈互槓。蔡正元今日再次於臉書稱羅智強是「大總統」,自己對列入不分區立委沒興趣,更因為無欲則剛,未來會多寫些東西捧捧很有「官癮」的羅智強大總統。

前立委蔡正元25日爆料,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交付競選經費4000萬元給時任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意外引爆他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隔空激烈對嗆,羅智強先轟蔡正元狂「打國民黨4太陽,自以為你后羿?」,「落井下石王」,蔡正元則回酸羅「趨炎附勢」,「市議員就選總統非常了不起!」。

而蔡正元今天也再度貼文大酸羅智強,並稱呼他為「大總統」,蔡正元表示自己是退休人員,且對公職已經沒有興趣,2012年已宣布不連任,2016年朱立倫時曾列不分區也予以婉謝,蒙「大總統」封為尚書實在不敢當。 

對於自己和吳敦義之間的關係,蔡正元強調雙方沒有交集,在吳敦義和洪秀柱爭黨主席時,蔡正元沒支持吳敦義,還給吳敦義添麻煩,所以吳敦義既不會把自己列入不分區考慮,自己也沒有興趣。

蔡正元大酸羅智強「大總統」倒是有很大官癮,蔡正元是無欲則剛,未來會多寫一些文字捧捧羅智強大總統,還祝羅總統政躬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