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博恩夜夜秀》釋出最新影片,道出政治網紅化的現象。節目點名高嘉瑜唱歌很難聽,對此高嘉瑜在臉書表示,「我唱歌真的很好聽、我不是政治網紅,我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

《博恩夜夜秀》的影片中,主持人談論政治網紅化的現象。以兩年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網紅合作宣傳世大運為例,十天之內與網紅們合作的影片觀看次數超過500萬次,說明現在網路媒體的影響力大過傳統媒體。而節目也播出一段陸委會主委許明通與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直播的新聞,藉此舉例政治人物靠直播宣傳的案例,影片中許明通唱完歌時,高嘉瑜絲毫不給面子直言:「老師你唱歌的同時,觀看人數到最低點。」博恩在節目中表示,高嘉瑜唱歌也沒有好聽到哪裡去,隨後放上高嘉瑜競選時在路邊唱歌的影片。

對此高嘉瑜在臉書發文,原來自己被博恩點名了,但博恩誤會了,表示自己唱歌其實很好聽、自己不是政治網紅,而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文末還寫道「什麼時候找我去夜夜秀唱歌?」

有網友在高嘉瑜的貼文留言,「比起阿北,高議員已經算是天籟之音了」,更有網友叫《博恩夜夜秀》快點請高嘉瑜去節目上尬歌。

高嘉瑜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