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8)日上午南下雲林,參加有機農業推廣活動,受訪時不免被問及黨內初選話題。對於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黨主席吳敦義透過個人力量募款4000萬,從旁協助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一事,朱立倫呼籲,國民黨伸手不打自己人,盼黨內團結選出最強候選人。

針對蔡正元的爆料,朱立倫認為,韓市長對外說沒有此事就是沒有,並強調,現在黨內重點是大家幫忙黨內團結,讓國民黨變得更好、更強,不要有任何內鬥或內亂讓民進黨看笑話。

而昨日舉辦了擁護國瑜選總統誓師大會,韓國瑜是否選定2020總統大選?朱立倫表示,尊重韓市長選擇,也提到,國民黨只比好不比爛,大家各自努力到最後,黨內一定會選出最強的候選人。

至於外傳吳敦義有意與黨內各個總統參選人會面,但事情是否會公開?朱立倫只說,目前還沒有接到會面消息,但若有也不會有不可告人之事,到時會將內情告訴大家。

對於黨內初選有傳言指出會採全民調,朱立倫則強調,黨內目前初選還沒有最後辦法出來,一旦確定程序,大家要做的還是團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