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5JMT佛樂】YouTube頻道

是否參選2020,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臉書社團「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用這個話題為哏,製作了一支影片,主角是「韓骨男孩」,用周杰倫歌曲「開不了口」的旋律,重新填詞,內容囊括最近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沒有你召(徵召)我有多難熬」一句,用周杰倫的口吻唱來,更是整支影片的精髓。

臉書粉專「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走戲謔風,對時事多有評論,但手法偏以搞笑為主。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加2020大選,也成為對象。該粉專最新的po文介紹「2018-201919台灣年度最佳新人-韓骨男孩,最新單曲:開不了口。」此外也說這個新聞熱播人物,與國際知名團隊、鄧紫棋、阿諾、迪士尼、香港賽馬場、都沒有合作過。「開不了口,說出你心中想要又不敢要的愛恨情仇,百萬韓粉一致力挺-韓國瑜!」不過小編不忘加上一句「等著被寸草不生了」。

影片中的主角戴著韓國瑜的面具,根據歌詞出現在許多地方,像是總統府前,新北市府、國民黨中央黨部。MV的歌詞有許多笑點,像是「擔心總統的戲我該不該導」、「最識相的敦義先說他不參一腳」、「寸草不生等韓粉出征狂洗民調」、「還不徵召我就請假回家睡覺」,用字十分酸、辣。

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這詞真好,文山是你!」、「真的太強了」,不過也有韓粉相當不以為然,留言說這是「出來胡搞瞎扯,來反諷韓市長,真覺得噁心。」不過該粉專小編倒是維持一貫的風格,用搞笑問題回應:「來,你是韓粉我考你,有一天韓國瑜跟謝龍介跟玩剪刀石頭布,謝龍介出剪刀,韓國瑜就贏了,請問韓國瑜出了什麼?」韓粉沒回答,倒是其他網友幫忙回答「出一張嘴」。

臉書社團製作的影片搞笑逗趣,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圖:擷取自「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