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一句「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情勢越發混亂,而政治評論員蔡玉真卻在臉書發文表示,除了現已表態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郭台銘以及可能接受徵召的韓國瑜外,藍營竟還有人要投身初選,「而且,是比郭台銘更讓人震驚的人。」

蔡玉真昨日先是在臉書分享一篇《中央社》關於吳敦義說,國民黨「恐怕還有其他人」要參加黨內初選的新聞,接著指出,自己終於知道吳指的「還有人」是誰,蔡玉真表示,自己近期收到很多許「預言家」傳來的名單,而且消息都是來自對吳敦義非常熟悉的人,有些甚至還是吳諮詢的對象,而「這個名單,把我嚇壞了。」

雖然蔡玉真並沒有明確說出,所收到的名單內有誰,但她在文章的最後寫道「開槍的人果然是大內高手,讓李佳芬感覺不舒服,接下來,應該是對韓粉致命一擊」,似乎暗指韓國瑜日後的選情會因此大受影響,消息傳出後,吸引大量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猜測「小馬哥重出江湖嗎」、「我想過馬英九。」

 

蔡玉真昨(26)日在臉書爆料國民黨還有人要表態參選。   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