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次首輪,火箭今(25)天靠著終場前兩波關鍵防守以100:93擊敗爵士,晉級次輪,可能將對上衛冕軍勇士,此役繳出注16分10籃板的當家中鋒Clint Capela賽後放話,「這就是我想要的,我們想對勇士。」

火箭今天贏球後,系列賽以4比1淘汰爵士,次輪對手,勇士目前以3比1快艇取得「聽牌」,相當有機會在今天取得次輪門票。

賽後記者會Capela相當有自信表示想對陣尋求三連霸的勇士,坐在一旁的 Chris Paul則回應,「等一下新聞版面都是你剛說的話了,不過沒關係,事實就是如此。」

接著Capela補充說道,「我們必須為此做足準備,我們整個賽季都在為此努力,如果想成為總冠軍,那你就必須擊敗總冠軍。」Paul表示,「我們不想回猶他州了,所以我們努力在今晚搞定系列賽​。」

火箭一哥James Harden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6分6助攻6籃板外,更添4阻攻3抄截,表現相當全面,不過他把贏球歸功在防守,「打出防守是我們的最大目標,命中投籃只能算是額外的獎勵。如果我們能繼續打出這樣的防守強度,我們將很難被擊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