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今天(25日)揭露:民進黨協調小組,現在正在協調的不是要不要徵召(徵召已經不是選項),而是要協調民調的方式;並提出最符合真實數據的民調是「手機50% 市話50%」;但明白指名「賴清德不要手機民調」,並激將說「如果蔡英文連手機民調都輸,那賴清德才能證明他真的才是最能贏2020民進黨提名候選人」。

《只是堵藍》指出「民調方式決定需要候選人雙方同意」,但「賴清德不要手機民調」,因為「手機民調對賴清德不利」、「手機最大用戶就是愛整天上網手機不離身的低頭族,這些票賴清德可能拿不到1/5」,並援引臉書數據為證「臉書最大族群20~40歲,就是手機族,這些人根本不接市話」。《只是堵藍》表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被市話民調忽視的潛在投票群」。

《只是堵藍》認為:「政黨的成立就是要贏得執政權」,但質疑「古老市話民調方式,無法呈現真實投票數據」。接著以「激將法」問:「號稱一定贏得初選的賴清德、鐵粉超過東奧正名的數百萬支持者,你們幹嘛怕手機民調呢?」

《只是堵藍》對總統蔡英文在20~40歲手機族群的人氣相當有信心,說「如果蔡英文連手機民調都輸,那賴清德才能證明他真的才是最能贏2020民進黨提名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