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3日)發表的「有條件承擔」5點聲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簡單PO出「徵召我」3個字,還問「三個字這麼難說出口嗎?」不過,高嘉瑜隨文附上清秀美圖,卻使得留言大「歪樓」,似乎沒人注意到韓國瑜到底說了什麼。

高嘉瑜解讀韓國瑜的5點聲明,總結成「徵召我」3個字,還在後面加了兩個驚嘆號;並tag「三個字這麼難說出口嗎?」、「智力測驗開始!」2句話。韓國瑜上午拐彎抹角指自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而高嘉瑜就用3個字總結詮釋。

只是高嘉瑜隨文附圖讓全文失焦。有人回應:「太美太犯規」、「太正點了」;還有同黨議會同僚許淑華也來留言:「要選立委?還是總統?」;還有網友打趣回應:「全力支持民進黨中央徵召高嘉瑜參選台北市市長」。只是原PO主題似乎完全偏移。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的「有條件承擔」5點聲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簡單PO出「徵召我」3個字,還問「三個字這麼難說出口嗎?」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