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賽事何其多,《電競潮頭殼》就要在星期一的晚間跟大家一起展望本周的電競賽事一覽!

英雄聯盟

由TESL主辦的第二屆LSC校園聯賽例行賽進入第四周賽程,周一至周三為高中職組賽事,永平雷電虎v.s明台鳳凰隊、幼華戰龍隊v.s東泰太陽隊、永平雷電虎v.s立志猩勢力為三日轉播賽程;周四、周五為大專院校組,樹德雄鷹隊v.s僑光黑鯊隊、萬能雄獅隊v.s靜宜聖徒羊為轉播組合。

鬥陣特攻

OWL職業電競聯賽進入第二階段第四周賽事,這周也是聯賽首次試辦「周末地主日隊」活動,由達拉斯燃料擔當東道主,於德州主場館迎接八支隊伍作客,比賽日將於台灣時間28日、29日展開。

此外,2019亞太區公開賽第二季季後賽也將於27日、28日線上開打囉!

爐石戰記

HCT世界總決賽降臨台北!眾所期待的爐石世界賽將於25日至28日一連四天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期待台灣選手承泰不要、Roger羅杰能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傳說對決

台港澳GCS春季賽最後一周賽程將離開內湖電競館,來到美麗的港都高雄的TESL高雄電競館開戰啦!所有隊伍都將現身亮相,已無賽程的王者TXO連兩天將與粉絲同樂、進行表演賽,其餘六隊則將展開例行賽的最後一場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