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體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勝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因此柯文哲今(22)日被問到這是否代表白綠可能再度合作,一同對抗長郭台銘鴻海董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勢力?對此柯文哲笑回:「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才不要理你們勒!」

柯文哲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合訪問,被問到近日《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自己勝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代表有機會再現白綠合作對抗國民黨參選人?對此柯文哲會心一笑回應:「我不是講了嗎?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才不要理你們勒」、「我今天還是七點半上班,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時間到了再講」。

媒體緊接著又追問,最新民調指出郭台銘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更能吸引泛綠票,若出馬是否會對綠營造成危險?柯文哲則笑回:「你們每天問不一樣的題目,我答案都一樣,你們會不會覺得很煩?」,而對於是否參選總統可能延後決定?柯文哲回答,「登記的時後有去就是有,沒有去就是沒有,依舊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