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正妹越來越多,近年來有許多一夕爆紅的「 XX 妹」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而這些正妹不僅長相出眾,身材也是一級棒!近日《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就透過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公布那些年曾經爆紅、目前未滿 40 歲的 20 大「封號正妹」,而話題人物「雞排妹」鄭家純就榮登冠軍寶座。

第 20 名到第 11 名依序為:「風水妹」牟靜婷(牟牟)、「鄒族妹、香腸妹」杜若妍、「富邦悍將晃奶妹」吳珮瑄(吳巧牛)、「抖奶妹」吳筱婷(吳餅乾)、「龍蝦妹」優比兒( Yube )、「辦公室午休熱褲妹」江妍蓁、「豬肉妹、豬肉公主」張采婕、「睡覺妹」陳妍均( Jane Chen )、「分手妹」陳佩佩、「尖叫妹、國旗妹」辜菀允( Nono )。

▲辜菀允。(圖/取自辜菀允臉書)

而第 10 名至第 1 名則依序是:「哈林搖妹」梁云菲( Nana )、「奶茶妹」章澤天、「炸雞妹」黃瑄、「嘟嘴妹」蔡瑞雪、「賣魚妹、殺魚妹、魚販妹」劉芃芃(阿澎)、「豆花妹」蔡黃汝、「有馬妹」Annie、「企鵝妹」Jinny、「水果妹」柯以柔與「雞排妹」鄭家純。

其中,榮登第 4 名的「有馬妹」Annie 之所以爆紅,全是因為她知名部落客前老公「無敵小恩恩」蔡恩,在網路上分享她的裸湯照,疑似走光露出乳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之後更爆出夫妻兩人其實是表兄妹關係,還育有 1 子 1 女,由於台灣不能近親結婚,兩人因此鬧出家庭革命,遠赴加拿大登記,不過後來仍然因為馬尾妹的出軌而離婚。

▲「有馬妹」Annie。(圖/NOWnews 資料圖片)

至於長相與身材兼具的「雞排妹」鄭家純,其實學生時期就兼職外拍模特兒,因為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而爆紅,被網友封為「雞排妹」。成為藝人之後不只認真經營演藝事業,也十分關注公共議題。她犀利的發言也製造不少話題,身材姣好的雞排妹,平時更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美照,直言不遜的性格就像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經常是一開口就是話題!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自IG)


▲「企鵝妹」Jinny。(圖/記者林調遜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