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朱學恒曾經在臉書上信誓旦旦的PO 文嗆聲:「一千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啦!」如今郭台銘已拋出震撼彈,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他只好自掏腰包,兌現承諾,朱學恒於昨日深夜在臉書 PO 文宣布,將在 4 月 22 日周一晚間,請土城人和工程師下班後吃雞排!

對於先前朱學恒的大膽預測,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許多人都回頭來跟他討雞排,就連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親自透過 LINE 要朱學恒請客吃雞排,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朱學恒在昨晚的文中感嘆,「凡夫俗子千算萬算,比不上默娘女士神機妙算」,並表示,雞排在4月22日週一晚間六點開始發放,只限以下五家店,包括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開源社香雞排-裕民店、太子爺雞排、香香雞排和雞將香雞排,每間店兩百份,送完為止,不准剪不准切。

此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賭輸功力快跟上王世堅了」、「宅神開始有雞排扶龍命格了⋯」、「願睹服輸真男人,有沒有興趣再睹一波蔡賴誰會出線?」、「謝謝宅神!這次終於換土城有口福了,雖然不知道是否排的到...可以多賭幾次嗎?想吃牛排+珍奶...麻煩您跟王世堅議員了!」

朱學恒昨晚深夜在臉書上宣布請將在明日晚間六點請吃雞排,地點則以鴻海總部的位居地土城。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