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隊賽揚強投Jacob deGrom(迪格隆),今(20)日因手肘不適被放入傷兵名單,並且安排他先行返回紐約,將在下周二接受MRI檢查,預計4月27日才有機會讓他重返球隊。

總經理Van Wagenen表示,迪格隆在過去24小時當中,投球手的肘部感覺有點痠痛,因此球團謹慎處理,決定在周末比賽開始前調整名單,Van Wagenen透露迪格隆上周就因為生病,無法為先發投球做準備。

而總教練Mickey Callaway今日對紅雀賽前向媒體表示,迪格隆在先前移動日傳接球時,就出現不適的症狀,「他不太舒服,手肘有點狀況,我們把他送回紐約給專業醫師檢查一下,也安排MRI檢查。」

迪格隆曾在2010年動過韌帶置換手術,Callaway表示:「他只是手肘有點緊繃,我們不知道是不是一般疲勞,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們必須十分謹慎,以確保他的健康,我們還有90%的例行賽,沒有理由在這時候把他逼得太緊。」

迪格隆去年投出驚奇的一季,出賽32場雖然僅有10勝,但卻連續繳出26場優質先發,一整年下來防禦率是驚人的1.70,因此開季前大都會以5年1.375億美元的價碼和他簽下延長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