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8強次回合賽事,南韓天王孫興慜今(18)晨梅開二度,在歐冠生涯累積12球,成為歐洲史上進球最多的亞洲球員,儘管熱刺作客以3:4不敵同為英超的曼城,總比分形成4:4,但熱刺憑藉著客場較多進球優勢晉級。

首回合,熱刺主場1:0贏球。今日次回合,不想被淘汰的曼城在比賽第4分鐘,快速取得0:1領先,不過南韓一哥不讓對手專美於前,才過3分鐘一腳禁射追平,接著第10分鐘,又是孫興慜,把握快速反擊機會,幫助熱刺將比分拉開到2:1領先。

上半場宛如進球秀,雙方你來我往,熱刺2:3曼城進入中場休息。

曼城被客場球隊進了這麼多球,下半場勢必要拿回更多進球才能扳平,值得一提的是最後傷停補時第94分鐘,熱刺追到3:4一球落後,曼城Raheem Sterling差點上演「帽子戲法」,但被裁判經VAR判決後,因越位失效,無緣再拉開差距。

終場曼城3:4贏球,但兩回合比分為4:4,但相較客場進球數,熱刺3(球)比0曼城,由熱刺晉級歐冠4強,下輪對手將是昨天擊敗尤文圖斯淘汰C羅的荷甲勁旅阿賈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