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似乎反映在現實生活寫照,讓身為母親的她含淚吐苦水!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老公以前騎機車,手往後伸都是摸她的大腿,自從有了女兒以後,老公都將手放在女兒腿上,不禁感到吃醋,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人妻們共鳴,直呼「女兒根本地表最強小三無誤!」

原 PO 在文中表示,和老公、女兒一家三口乘坐一台機車上,老公停紅燈時將手往後伸,放在女兒的小腿上,簡單的舉動流露滿滿的父愛。原 PO 嘆道「以前摸的都是我的腿」,並逗趣附上一張痛苦的表情符號,照片立刻引發許多同身為媽媽的網友們共鳴。

▲女網友抱怨女兒是「地表最強小三」,引發媽媽們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妻們附和「我家也是」、「以前都是牽我的手」、「我老公以前騎車會摸我,現在騎車往後摸,摸到我會說:『欸怎麼是妳,我要摸女兒』」、「我女兒某天問他老爸:『爸爸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老爸:『我愛你勝過愛媽媽』」、「有同感」。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當然是摸嫩的啊」、「肯定是要幼齒的」、「最強小三,還有掛牌的」、「失寵了」、「騎車還是握好龍頭比較實在」、「地表上最強最光明正大的小三」、「地表最強小三不是叫假的,你還不能對他怎樣」、「好酸的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