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資深的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李中,以及楊正中的兒子楊大鋐今(10)日都到市黨部辦妥立委黨內初選登記。李中與黃馨慧還備妥2萬份紙本連署書,要求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楊大鋐則認為,與其消費韓國瑜,為什麼不栽培千千萬萬個像韓國瑜一樣的角色為黨打拚?

台中市立委有八個選區,黨部目前正在辦理第四(西屯南屯)選區及第六(中西東南)選區黨內初選登記。這兩區現任立委都是民進黨籍,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勝後,情勢大好,這兩個選區已有多人表態爭取提名。

市議員黃馨慧決定在第四選區參選,李中要在第六選區,兩人今天連袂前往市黨部登記。兩人表示,長期在議會擔任正義使者,站在正義一方,未來若進入國會,將修改惡法,撥亂反正!

黃馨慧指出,民進黨政府放任阿扁開臉書直播評論政治,還揚言韓國瑜選總統大家一起死等語,台中監獄卻坐視不管,損及政府公信力,要求把阿扁關回去。黃馨慧認為,國民黨不能只靠韓國瑜一人救黨,但韓市長拚經濟實力民眾有目共睹,相對民進黨執政的兩套標準,韓國瑜才真正有能力讓全民過好日子。即日起在黃馨慧及李中的服務處,提供紙本連署書,要求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

第四選區另有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的兒子楊大鋐登記。楊大鋐表示,有不少聲音質疑他這麼年輕,應該多磨練再投身選舉,但他認為上了戰場磨練更快,國民黨目前最大問題就是年輕人對國民黨無感,不願加入國民黨。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同樣,國民黨也將步入「又老又窮」的窘境,如果還不覺醒迎頭趕上,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難恐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大家又盡全力消費韓國瑜,為什麼國民黨不栽培千千萬萬個像韓國瑜一樣的角色為黨打拚,擦亮國民黨這塊招牌?

國民黨目前在第四選區有黃馨慧、楊大鋐爭取提名,第六選區則是李中及前市議員洪嘉鴻已辦妥登記。

楊大鋐質疑為什麼國民黨不栽培千千萬萬個像韓國瑜一樣的角色為黨打拚,擦亮國民黨這塊招牌?   楊大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