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日紅人、海盜對戰,卻因為全壘打後的觸身球爆發衝突,甚至兩隊板凳清空,多達5人遭驅逐出場,其中也被趕出場的「紅人溥儀哥」Yasiel Puig,事發當下第一時間以一當十、獨自單挑海盜隊的「史詩級」畫面被拍下,被不少球迷推爆,甚至還有人表示:「我要把這張照片掛起來。」

衝突發生的導火線,在於2局上紅人的一壘手Derek Dietrich從先發投手Chris Archer手中敲出全壘打,當時Dietrich在本壘目送小白球離去,引發投手不爽,下一輪兩人再相遇,Archer立刻以93英哩的近身球伺候。

此舉引發紅人總教練David Bell不滿,向主審抗議認為應該要將Archer驅逐出場,場面越演越烈,兩隊球員開始清空板凳,跑到場中互相推擠。衝突過後,總教練Bell、Yasiel Puig以及後援投手Amir Garrett被驅逐出場,海盜隊則是投手Keone Kela、Felipe Vazquez被趕出場。

賽後Puig表示,投手不應該以丟人的方式報復,因為打者根本無法以相同的方式來對付投手,「當你看到球被打出去,或打者像我之前那樣甩棒的時候,你下次對決應該是要盡全力去三振他,而不是用球丟他,畢竟我們打者無法還手,我們總不能拿球棒打你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