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剛結束的清明連假期間,因適逢蔣中正逝世紀念日,藍營人士紛紛公開表示追憶,並誇讚其功績,不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日深夜將炮口對準黨內領導人,指出國民黨自馬英九時代開始,就不敢替蔣中正講公道話,不敢為蔣反駁,他痛批,這些人是國民黨溫室裡養出來的寵物,吃蔣家政權奶水起來的貨色,對此竟然視若無睹。同一話題,歷史學者李筱峰則反諷,若堅決反共的蔣中正知道藍色網軍與中國裡應外合,一定馬上槍決。

蔡正元表示,前年4月5日,國民黨開中常會,當時他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公開通告所有國民黨員,要站出來捍衛蔣中正的聲譽。並要求把蔣中正的人形牌擺出來。因爲國民黨中央黨部以前竟然把蔣中正的人形牌收起來,只擺孫文和蔣經國的人形牌,據說是擺蔣中正沒有選票。

蔡正元將矛頭指向馬英九,指出國民黨自馬英九時代開始,就不敢替蔣中正講公道話,別人誣指蔣中正專制獨裁、是二二八元凶、搞白色恐怖,國民黨的領導人包括馬英九,都不敢為蔣中正反駁,只敢輕聲細語的訴說,他聲稱,蔣中正對台灣也有功勞,任憑蔣中正靈柩被羞辱,任憑蔣中正銅像被破壞丟棄,也只敢軟弱的要求依法處理。

蔡正元痛批,這種國民黨溫室裡養出來的寵物,一點剛毅勇猛之氣都缺乏,蔣中正只能自嘆虎父生鼠子,他認為自己與蔣家沒有半點淵源,都知道蔣中正的定位,就是國民黨生存的錨定效應,反觀一群吃蔣家政權奶水起來的貨色,對此竟然視若無睹,還裝得跟蔣中正像路人甲,實在是無比的諷刺

針對藍營人士近來瘋狂追憶蔣中正的態度,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李筱峰則痛批,「國民黨看到沒?你們昨天怎麼好意思還在追思『蔣公』,堅決反共的蔣公如果知道你們的藍色網軍將和紅色中國裡應外合,一定『速即槍決可也!』」

蔡正元認為,國民黨自馬英九時代起,就不敢為蔣中正辯護,他痛批這些人是國民黨溫室裡養出來的寵物,吃蔣家政權奶水起來的貨色,對此竟然視若無睹。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近來藍營人士紛紛追憶蔣中正,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李筱峰痛批,蔣公如果知道藍色網軍將和紅色中國裡應外合,一定速即槍決可也!   圖:翻攝李筱峰臉書